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59 吋螢幕、5,800mAh 電量!華碩新旗艦 7 點超越 ZenFone 6

2019/07/19 12:4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初代 ROG Phone(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預計在 7/22,發表其新一代的 ROG Phone,定位則與 ZenFone 6 相同,都採高階旗艦規格。不過在發表會前,中國工信部的認證資料,則劇透了更多 ROG Phone 2 的規格資料,甚至包含 ROG Phone 2 的外觀照片。

根據工信部公開資料,代號 I001DB 和 I001DA 的 ROG Phone 2,除了代號與甫通過 NCC 認證的華碩新機「I001D」相近,也證實將有 8GB、12GB 記憶體選項,儲存空間則有 128GB、512GB、1TB 三種選擇。 

螢幕部份,ROG Phone 2 則採用 6.59 吋的 OLED 螢幕,解析度則是 2340 * 1080,應為 FHD+ 等級。震撼的是,為了因應手遊需求,ROG Phone 2 在電池電量上提供至驚人的 5,800mAh。儘管續航部份仍待上市後實測,但電量已是目前旗艦手機中最佳──作為對比,iPhone XS Max 則是 3,174mAh。

圖為工信部上 ROG Phone 2 的外觀。主相機和閃光燈和一般手機不太一樣(圖/翻攝自工信部官網)

圖為工信部上 ROG Phone 2 的外觀(圖/翻攝自工信部官網)

圖為工信部上 ROG Phone 2 的外觀(圖/翻攝自工信部官網)

工信部的資料亦透露了 ROG Phone 2 將搭載雙主鏡頭,畫素則是主鏡頭 4,800 萬 + 副鏡頭 2,400 萬,但不清楚此處的副鏡頭是否其實是指前鏡頭。其機身尺寸資訊則是 170.99 * 77.6 * 9.78mm,重量為 240g,相比初代 ROG Phone 明顯更長,也稍微變寬變重一些。

另人在意的外觀部份,ROG Phone 2 則延續前代以及電競筆電的風格,多了些彩繪效果,雙主相機和閃光燈的外觀安排也和一般手機不太一樣。正面部份,ROG Phone 2 則似乎搭載了雙揚聲器,且似乎如前代一樣沒有使用劉海設計。

綜合目前資料,以及一些官方自行透露的內容,ROG Phone 2 似乎將是一款硬體效能較 ZenFone 6 更好的旗艦機,一共多具備了 120Hz 螢幕、全新的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30W QC4.0 與 PD 3.0 快充。其中的 Snapdragon 855+ 為高通為手遊、AR/VR 和 AI 應用而推出的特規版,同時將讓 ROG Phone 2 全球首發搭載。

除了前面三項,ROG Phone 2 在副鏡頭畫素、電池電量和記憶體儲存空間,也將比 ZenFone 6 更優異,螢幕尺寸亦再增大一些。

《你可能還想看》

新北、高雄搶先用!Google 直接查詢 YouBike 剩幾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