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避免社群網路壓力!Instagram 看不到愛心數了

2019/07/19 10: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IG Twitter)

在過去一段時間的討論後,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稍早陸續在 7 個國家,上線並測試隱藏愛心數的功能。這包括了日本、加拿大、澳洲、巴西、義大利、紐西蘭,以及愛爾蘭。雖然沒有明確透露其詳細進程,但 IG 官方在 Twitter 上表示,這項測試的目的是希望用戶的朋友們,能專注在用戶分享的照片和影片,而不是用戶收獲了多少關注和「按讚」。

在目前的測試版本中,也將只有用戶本人可以點開「按讚」的朋友列表後,知道自己的 PO 文獲得多少讚,但其他人則無法知悉。IG 並稱,此舉是希望能降低用戶的社群壓力,專注在開心發文。

Facebook 則表示,官方希望讓 Instagram,能成為用戶能自在表達自己的地方。

有趣的是,也有一些行銷機構或網紅們對這項措施表達反對,因愛心數是營利以及和廠商溝通時的重要指標。也有一些網紅表示,如果讓其他人看不到「按讚數」,會讓他們覺得失去經營動力。

《你可能還想看》

新北、高雄搶先用!Google 直接查詢 YouBike 剩幾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