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800 萬畫素 Nokia 7.2 新機現身!外觀設計可能「當今唯一」

2019/07/18 14: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Nokia 7 Plus(圖/翻攝自 Nokia 手機官網)

目前主力耕耘中階機和原生 Android 的 HMD Global,預料將在近期推出另一款新品「Nokia 7.2」。而國外科技網站 SLASHLEAKS 也爆料了這款手機的外型:採用了特別的圓型三鏡頭矩陣,以及面積相當小的劉海前螢幕設計。這兩項特色,也有望讓 Nokia 7.2 成為外型相當特立獨行的一款產品。

據 SLASHLEAKS 資料,Nokia 7.2 的代號為 TA-1198,主相機的規格則是廣角鏡、主相機以及景深鏡,主相機的畫素也會高達 4,800 萬,同時延續先前 HMD Global 出品的 Nokia 手機特色,會繼續搭配蔡司鏡頭認證。

圖為 Nokia 7.2 的傳聞外觀(圖/翻攝自 SLASHLEAKS)

Nokia 7.2 可能採用了特別的主相機和前鏡頭設計(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從外觀來看,Nokia 7.2 亦配有 3.5mm 耳機孔,以及 USB Type-C。其指紋感測則是放在背面,同時在開機鍵和音量鍵之外,還有一枚獨立的實體按鍵,可能可以用來一鍵喚醒 Google Assistant。

先前也有消息稱,Nokia 7.2 將會搭載中階的高通 Snapdragon 660,以及 3,500mAh 電量,至於其詳細規格和上市時間,則有待 HMD Global 另外宣佈。

《你可能還想看》

新北、高雄搶先用!Google 直接查詢 YouBike 剩幾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