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桌機版今早無故登入異常已修復!官方 64字回應

2019/07/18 15:09 文/記者劉惠琴

(圖擷取自LINE官網)

通訊軟體 LINE Windows 桌機版,今(7/18)上午約八點多左右,有部分用戶發現無法使用電腦成功登入帳號、以及登入時間等待過久等異常狀況。由於有許多上班族,平常上班聯絡工作事項,都是透過 LINE 電腦桌機版的傳訊功能,今早上班到公司開電腦後,發現居然無法正常登入使用,引發不少網友們在PPT論壇上哀嚎抱怨。據了解,在上午十點多左右,已有部分網友陸續回報表示,Windows 桌機版的LINE 已可恢復正常登入。

針對桌機版 LINE 今早無故出現登入異常的情況,LINE官方在接獲用戶回報後,隨即已進行查證瞭解。稍早,LINE 官方對外回應表示,「感謝各界的支持與愛用,今日上午8:38起有用戶反應無法登入LINE電腦版裝置的情況,已於今日9:40恢復可正常使用。目前電腦桌機版的登入問題已經排除。」至於到底是受到什麼原因,導致用戶登入桌機版 LINE時,會無故出現異常的情形,LINE 官方則沒有提供更進一步的說明。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桌機版再升級!聊天室增添 2大「隱藏版」實用功能

LINE 聊天列表新功能悄悄上線,手機設定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