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 iPhone 果粉最愛用的十款表情符號榜單公布!第六名令人好意外

2019/07/17 17:48 文/記者劉惠琴

自2014年來7月17日以來,正式被訂為世界表情符號日。主要的原因是用手機輸入「Calendar」日曆時,顯示的符號圖案為7月17日。(圖翻攝自World's Emoji Day官網)

因應7月17日世界表情符號日「World's Emoji Day」的到來,蘋果、Google 都於今(7/17)日,不約而同地先後宣佈將於秋季推送的新一代iOS 13系統、與 Android Q 作業系統中,為廣大用戶們提供新增的多款表情符號與圖案。

蘋果於官網預告的新款表情符號共計有59款,包括像是:用手摀嘴打呵欠的臉部表情、鬆餅、飛行傘運動、與紅鶴等動物、以身心障礙為主題推出的導盲犬手仗、輪椅、助聽器圖案、與象徵多元族群手牽手圖案等等,將隨著iOS 13系統正式版的推送,一同上線。

蘋果為今年將於秋季推送正式版的新一代iOS 13系統,加入59款的表情符號圖案。(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Google為今年第三季將推送正式版的Android Q作業系統,加入65款的表情符號圖案。(圖翻攝自9to5Google)

Google 為 Android 手機用戶們帶來最新一代的Android Q系統(預計推送時間是第三季),則是一口氣增添了65款的表情符號,包括有:用手摀嘴打呵欠的臉部表情、OK繃、單膝跪地、以多元族群為主題的不同膚色圖案、以身心障礙為主題的多種圖案等等。

全球iOS用戶們最常使用的十大表情符號榜單。(圖翻攝自World's Emoji Day官網)

此外,根據世界表情符號日「World Emoji Day」官網的數據統計顯示,全球使用蘋果iOS裝置(包括iPhone智慧型手機與iPad平板)的用戶們,最經常廣受到使用的十大表情符號榜單,依排名順序分別為:

第一名為笑中帶淚的臉部表情圖案、第二名為愛心圖案、第三名為笑到淚流滿面、第四名為雙眼冒愛心的表情圖案、第五名為送出愛心飛吻、第六名為翻白眼、第七名為骷髏頭、第八名為面帶腮紅微笑、第九名為八字眉嘆氣的表情、第十名為癟嘴思考的表情圖案。

自2014年來7月17日以來,正式被訂為世界表情符號日。主要的原因是用手機輸入「Calendar」日曆的英文單字時,所對應顯示的符號圖案為7月17日。

你可能也想看

爆紅「老臉」App 這樣玩!一鍵預測 50 年後的自己 

iOS 13 隱藏版彩蛋!蘋果要幫 iPhone 電池做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