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旗艦手機超耐用?《德魯納酒店》女神 IU 手上老 iPhone 一用 4 年

2019/07/17 11:20 文/記者黃敬淳

IU 在去年仍使用 iPhone 6 或 6S(圖/翻攝自 IU Instagram)

不少人對於早年的蘋果 iPhone 總有穩定好用的印象,加上價格高昂,讓不少用戶會計畫一次入手頂規 iPhone,再穩定地使用兩三年。最近因為新戲《德魯納酒店》再度成為討論話題的IU李知恩,不但特別為新戲角色開了IG帳號,手上那支老iPhone也被眼尖粉絲發現用了很久了。

從外型來看,無法確定 IU 的手機是 iPhone 6 亦或 iPhone 6S,但不論是 iPhone 6 或 6S,分別已是 2014 年和 2015 年出品的老手機。IU 的 iPhone 是金色款,在一張對著化妝鏡照相反射的手機型號裡,粉絲才發現 IU 手上這款手機可是 4 年前舊機。

改用 iPhone XS?(圖/翻攝自 IU Instagram)

(圖/翻攝自 IU TV 影片截圖)

不過爬文 IU 的 Instagram、IU TV,以及一些「飯拍」照片,IU 至少在今年初,就已經悄悄換了款新 iPhone。依機身背蓋的鏡頭位置和閃光燈觀察,她的新機應是 iPhone XS 或 XS Max。

至於 IU 早先用了很久的 iPhone 6S,目前則已經在蘋果官網和通路下架,但仍有一些通路仍以台幣 9 千元初頭的定價販售。印度稍早也正式停售了 iPhone 6 系列,確定這款蘋果歷來銷售最好的機型正式走入歷史。

《你可能還想看》

傷心小棧、黑白棋都不能玩了!微軟七月底關閉多款經典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