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新款 iPhone 的理由 +1 了?傳「彩虹蘋果」Logo 即將回歸

2019/07/17 13:13 文/記者黃肇祥

外媒繪製概念圖。(圖/翻攝 MacRumors)

蘋果 Logo 曾做出不少調整,例如在新版 MacBook 上,將信仰之光取消,改為銀色的鏡面,讓不少果粉有些不滿。更久以前,還有招牌的「彩虹蘋果」Logo,據傳這項設計有望回歸!

根據《MacRumors》從內部人士獲得消息指出,蘋果正考慮讓「彩虹蘋果」復活。目前還不曉得優先應用於哪些產品,根據外媒推判,MacBook 或許是最佳人選,尤其是蘋果近期在電腦產品線上的註冊與新品傳聞相當多,很有可能在下半年的新機上,率先讓經典回歸。

此外,也有說法是,可能會在 iPad、iPhone 上,以類似於(PRODUCT)RED 的模式,推出特殊的彩虹版本。

外媒繪製概念圖。(圖/翻攝 MacRumors)

彩虹蘋果共有六種顏色,從上至下分別為綠、黃、橘、紅、紫、藍,最早是由設計師 Rob Janoff 打造,並且應用於 1977 年的 Apple II 電腦,取代最早以牛頓在蘋果樹下的商標形象。該 Logo 的造型沿用至今,只是在色彩上有所區別,彩虹色到了 1998 年就不曾於產品上使用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 2017 年蘋果曾向美國專利與商標局申請「彩虹蘋果」設計專利,或許今年就是重新採用的時刻?蘋果官方尚未證實此項消息,有興趣的果粉,不仿觀望一下下半年的新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舊旗艦手機超耐用?《德魯納酒店》女神 IU 手上老 iPhone 一用 4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