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有望重推四款「經典」機型?外型、規格都曝光!

2019/07/17 09: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HTC U19e(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才剛推出 U19e 和 Desire 19+ 兩款新機,據俄國科技網站《ROZETRED》消息,HTC 似乎準備了多達 4 款新機,且全部以 2010 年時期的「經典」手機 Wildfire 野火機為名。而依《ROZETRED》收錄的資訊,這批手機主要都定位在入門市場,分別有 Wilefire E、Wildfire E+、Wildfire E1,以及 HTC Wildfre。

其規格則分別如下:

Wilefire E:搭載 5.45 吋 HD+ 螢幕、塑膠背蓋、1,300 萬 + 200 萬畫素雙鏡頭、2GB / 32GB 記憶體、3,000mAh 電量,以及高通 Snapdragon 450。整體來說,其定位會是更平價的 Desire 12+。

Wildfire E 和 E+ 的樣子(圖/翻攝自 PhoneArena)

Wildfire E+:相比 Wilefire E,這款產品搭載了大一些的 6 吋 HD+ 螢幕,並將處理器換為聯發科的 Helio A22,其他部份包括電池電量,則與 Wilefire E 相同。

Wildfire E1(圖/翻攝自 PhoneArena)

Wildfire E1:這款產品的規格高了一些,同時將螢幕的設計改為和 Desire 19+ 類似的水滴式劉海螢幕,規格則是 6 吋的 19.5:9 和 HD+ 解析度。它的處理核心則是聯發科的 Helio A22,記憶體並改為稍微合理一點的 3GB / 32GB,但電池仍維持 3,000mAh。有些意外的是,Wildfire E1 採用單鏡頭設計,畫素則是 1,600 萬。

HTC Wildfire(圖/翻攝自 PhoneArena)

HTC Wildfire:這款唯一沒有掛上其他「E」字樣,純以「野火機」為名的產品,可能是此次曝光的 4 款新機中硬體實力較紮實的一款,具備了聯發科的 Helio P23,3GB / 32GB 記憶體,以及 1,600 萬 + 500 萬雙主鏡頭,電池電量也來到 3,500mAh。

不過,也有消息稱 HTC Wildfire 為 HTC Wildfire E2 或 E3。

其螢幕尺寸也最大,來到 6.2 吋,比例也是符合主流新款 Android 手機的 19:9,可惜的是解析度仍為 HD+,所幸雖然同樣採用水滴式劉海,但邊框看起來較前述的 Wildfire E1 精緻許多。相比其他三款,這款手機的規格應也是最有可能在台上市的機型。

消息也爆料,HTC Wildfire 並非由 HTC 自主研發,而是由另一獨立的公司代表 HTC 研發製造。這可能解釋了為何一次出現了 4 款 HTC 新機,同時也暗示 HTC 可能會嘗試將品牌外包,透過和 Nokia 類似的方式爭取更多收益。

《你可能還想看》

傷心小棧、黑白棋都不能玩了!微軟七月底關閉多款經典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