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4 實機首度現身!網友評:設計過時卻大勝 Pixel 3 XL

2019/07/14 12: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推特)

繼 Google 官方自行暴雷、渲染圖大量曝光後,Pixel 4 終於有了首張實機諜照!爆料達人 Slashleaks 釋出擺有兩台 Pixel 4 的照片,一正一反,大秀手機的實體模樣。除了已證實的方形相機模組外,邊框成另一大特色。

正如傳聞,Pixel 4 回歸傳統的手機造型,螢幕搭有傳統額頭與下巴,不刻意隱藏前鏡頭。從 Slashleaks 提供的諜照可以發現,Pixel 4 的額頭共裝載兩顆前鏡頭、一個感應器以及電話聽筒。螢幕下巴則為歷代最窄,乍看之下與側邊的邊框厚度相當,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圖/翻攝 Slashleaks)

背面的重點圍繞在方形相機模組,明顯凸起,與白色機身放在一塊有些突兀。Pixel 4 同時移除上一代的雙層玻璃設計,改用單一色彩打造背蓋。相機以「十」字型擺放,左右兩顆主鏡頭,據先前傳聞,Google 會選擇主相機搭望遠鏡頭的組合。上方則還藏有一顆功能未知的鏡頭,下方則是閃光燈。

其中,未知的鏡頭與感應器有望帶來全新功能與大幅升級,據傳可能是 Project Soli 雷達晶片,用於提昇手勢操作,或是 ToF 臉部辨識模組等。會帶來什麼功能,值得粉絲期待。

Slashleaks 沒有提供清楚的底部照片,但從左側的手機放大來看,研判沒有 3.5mm 耳機孔,並採用 Type-C 接孔。側邊按鈕則為撞色設計的電源鍵與音量控制,與 Pixel 3 設計相符。

諜照釋出後,引發美國《Reddit》論壇網友不同的看法與論戰。就有人提到,Pixel 4 上半部的造型有點像是三星 S8,下半身的邊框則有 iPhone X 的感覺。更有網友直言:「無雖然有些過時,但都比 Pixel 3 XL 的劉海好多了。」也有人提到,前面螢幕很好看,後面方形鏡頭就不太行了。

《你可能還想看...》

剪掉劉海、Google 把升級藏額頭!Pixel 4 XL 最新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