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MacBook Air 還輕巧!新款 VAIO SX12 筆電,給足誠意滿滿的連接埠!

2019/07/13 17: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SPoweruser)

日系筆電大廠 VAIO 近期推出了一款超薄、極輕的 12.5 吋筆記型電腦 SX12,最大的特色在即使採用 Ultrabook 設計,但傳輸端口方面齊全、具備全尺寸鍵盤、整體重量不到 900 公克的設計下仍具有專業級效能。

SX12 小歸小,但 VAIO 給的規格可不小,12.5 吋高畫質 1080P HD 螢幕配合纖細機身,邊框比VAIO 另一款 11 吋 S11 筆電的邊框還小上 16% 左右,並具備防眩光塗層,可以應付辦公環境明亮的環境,不會出現反射問題。

效能方面,VAIO SX12 具備 Intel Celeron-4205U 雙核心處理器(基本時脈 1.80 GHz),用戶另可選配最高 Intel Core i7-8565U 四核心處理器(基本時脈 1.80 GHz,最高可 Turbo Boost 至 4.60 GHz。記憶體方面則提供基本 4GB(可選配 16GB)與 128GB SATA 硬碟(可最高選配 PCIe M.2 1TB SSD)。

外觀上來看,VAIO SX12 大小略小於一張 A4 紙,可以放置到普通信封袋。(圖片來源/The Verge)

此外,比起多數的 Ultrabook 筆電紛紛改採 USB Type-C 接口設計來減少筆電薄度,VAIO SX12 卻一次給足三個 USB Type-A、一個 USB -Type-C 以及 HDMI 接口,此外還具備一個舊式 VGA 影像輸出與傳統的以太網路接口,當然也有 3.5mm 耳機輸出與一個 SD 卡插槽,可以說在 I/O 擴充方面誠意滿滿。

(圖片來源/Igyaan)

為了讓用戶能舒適辦公,VAIO SX12 特別採用了全尺寸鍵盤設計,每個按鍵的中心間隔 19mm ,比 VAIO S11 的鍵盤足足大上 2mm,而且還有背光以及鍵盤降噪設計,以確保用戶能擁有最佳的打字體驗。

VAIO 計劃首波在日本推出 SX12,售價依 Sony 官網為 119,800 日元起(未稅,約新台幣 35,000 元),另有一款頂規的「ALL BLACK EDITION」全黑限定版本售價 201,800 日元(未稅,約新台幣 58,000 元),基於 VAIO 過去的習慣,SX12 未來很有機會在美國與其他國家發布。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將推 Surface Laptop 3 !富比士點評三大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