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下半年 Xperia 旗艦新機保護殼曝光?傳螢幕規格縮水了

2019/07/11 18:0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SONY 上半年推出的旗艦機款 Xperia 1,主相機搭載三顆鏡頭,螢幕尺寸規格為6.5吋 4K OLED面板。(圖/記者黃敬淳攝)

將於 9月6日登場的德國柏林 IFA 消費性電子展,向來是 Android 各家品牌手機廠商,發表下半年度旗艦新機的重要盛會。SONY 在上半年推出主打「大師級」影音性能的旗艦機王 Xperia 1,搭載 6.5吋 21:9 比例的 4K OLED 螢幕,以及三鏡頭主相機等高規格配置,掀起熱烈的話題討論。

針對今年的下半年度,還將會端出怎樣令人有感升級的 Xperia 旗艦機款來迎戰手機市場,也是備受各界矚目的焦點之一。

繼重量級爆料客 @Onleaks 搶先曝光據稱是 Xperia 2(暫稱)旗艦機的多張3D渲染圖後;近日則是再度出現據稱為 Xperia 2 的透明保護殼諜照於網路流出,透露了部分規格配置的相關細節。

據稱為 Xperia 2 的透明保護殼諜照於網路流出。機身側邊按鈕的配置維持與Xperia 1 一致的開孔設計。(圖翻攝自Sudhanshu Ambhore 推特)

據稱為 Xperia 2 的透明保護殼諜照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Sudhanshu Ambhore 推特)

外媒 GSMArena 最新報導指出,國外網友  於個人推特上傳分享了聲稱為 SONY Xperia 2 新機的保護殼照片,整體機身的外型設計與相機配置部分,跟之前傳聞所曝光過的渲染圖頗為吻合。

據稱為 Xperia 2 的透明保護殼諜照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Sudhanshu Ambhore 推特)

據稱為 Xperia 2 的透明保護殼諜照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Sudhanshu Ambhore 推特)

在外型設計部分,基本上仍維持與 Xperia 1 一致的方正修長風格。保護殼背面的照片可以看到,機背主相機同樣也配置有3顆鏡頭的挖孔設計;跟 Xperia 1 不同的差異是,Xperia 2 的主相機位置改為移至機身背部的左上方。保護殼側邊的四個實體按鈕開孔,也與 Xperia 1 相同,均設置有音量大小聲按鍵、指紋辨識鍵、電源開關鍵與相機快門鍵。

螢幕規格部分,據外媒推測 Xperia 2 將可能會改為縮減為搭載 6.1吋(Xperia 1 螢幕為 6.5吋)、並具備有 21:9的螢幕顯示比例。

目前上述相關規格傳聞,尚未獲得SONY Mobile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Sony 下半年發力?傳參戰摺疊手機、年底有 Xperia 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