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 Switch 掌機版正式登場!顏色超可愛、售價更親民

2019/07/10 21: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任天堂官網)

想入手新 Switch 終於又多一項選擇了!任天堂今晚(7/10)無預警釋出全新 Switch Lite 遊戲主機。正如先前傳聞所說,是一台真正的掌機,無法支援輸出電視,更注重攜帶性並有親民的售價。

Switch Lite 外觀與傳聞相符,大致上維持前代的按鈕與搖桿設計,差別在於 Joy-Con 控制器無法拆卸,變成一體成型的機身。螢幕也稍微縮水為 5.5 吋,約為現代的智慧型手機大小,解析度維持 720P 水準。配色上相當活潑,一共推出灰、藍綠、黃三種色彩,相當可愛。

(圖/翻攝任天堂官網)

(圖/翻攝任天堂官網)

功能也因應縮減,變成更徹底的掌機。Switch Lite 除了不支援拆卸 Joy-Con 控制器,也無法輸出電視螢幕,甚至不支援底座,軟體只限支援行動遊玩模式。

由於螢幕縮小,加上重視攜帶性,儘管官方沒有公開電池的詳細數據,卻寫到同樣運行《薩爾達傳說》,Switch Lite 能多擁有一小時的續航力,能連續遊玩四個小時。至於,售價則便宜了 100 美元,落在 199 美元(約 6000 元)的價位,與先前掌機的 3DS 定價相差不遠。

(圖/翻攝任天堂官網)

根據英國任天堂官網資訊,Switch Lite 將於今年 9 月 20 日上市,台灣官網已經同步資訊,預計會在相同時間一起上市,官方售價為 618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版 Candy Crush 手遊上線!《瑪莉歐醫生世界》試玩速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