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B 也能「打賞」了!臉書新功能搶網紅商機

2019/07/10 18:09 文/記者黃敬淳

FB 提供了新的「星星」機制,可以用來讓粉絲打賞直播主(圖/Facebook)

為了和 YouTube 等平台競爭網紅商機,Facebook 稍早新增了幾項新功能,包括讓 FB 用戶可以在觀看直播時,給直播主一些小費。

在新功能中,Facebook 將提供星星(Stars),作為用戶「打賞」時的貨幣,其售價則是 1.4 美元 100 個星星。當直播主收到一枚星星,則會獲得 1 美分的小收益。

今年初,Facebook 也曾上線另一項功能,讓用戶能以 4.99 美元的月費,訂閱網紅們或粉專主的獨家影片。

其他的 FB 網紅相關新功能,包括新的後台工具,同時也能讓網紅們一次看到 FB、IG 和 IGTV 的流量、營收相關數字。粉專主也能有更大的空間,去調整影片中的廣告的顯示方式。

相關功能則會在近日陸續推出,不過星星打賞機制,目前則仍只提供給有付月費看網紅獨家影片的用戶,整體尚在測試階段。

《你可能還想看》

快訊/蘋果再次突襲果粉!MacBook Air 無預警降價、Pro 加裝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