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MUSIC音樂聽到飽月付149元起!自訂 LINE 來電鈴聲4步驟搞定

2019/07/10 16:35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於7月10日正式登台。首波提供30天免費試聽。(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 台灣宣佈以打造全新個人化音樂服務為主軸的 LINE MUSIC 音樂線上串流服務,於今(7/10日)正式登台。台灣代言人國際天后李玟 CoCo 也現身為活動站台,並分享她最愛的LINE MUSIC 鈴聲編輯功能,她的三首經典的代表作《暗示2019》、《被愛的女人2019》、《過完冬季2019》,也獨家在 LINE MUSIC上線。

因應LINE MUSIC於台灣正式上線,首波將開放用戶30天免費體驗。有別於Spotify、KKBOX這類音樂串流App,LINE MUSIC 最大的優勢就是可讓音樂播放功能與LINE傳訊通話的聊天室應用完整結合,例如:可讓用戶從LINE MUSIC選歌自訂編輯LINE來電通話鈴聲、一鍵分享30秒音樂給好友,以及線上直播影音內容免費觀看等等。

LIN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於7月10日正式登台。首波提供30天免費試聽。(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 Music 提供四種付費方案,有月租型149元、180元;以及90天定額型477元 、與365天定額型1788元(圖/記者劉惠琴攝)

在收費訂閱部分,LINE MUSIC 有四種付費方案可選,最便宜的基本方案為月租型149元,費用最高的為一次性付費的365天年約型1,788元,差別就在於提供用戶可自選30秒音樂鈴聲與背景音樂的更換次數,以及LINE Points 的點數回饋。

LINE Music App 支援Android、iOS雙平台免費下載,下載後,用戶即可使用個人的LINE帳號登入。以串聯社群與音樂服務為主軸的LINE Music,此次獨家四大創新功能,包含「AI智慧推薦」、「聊天室一鍵分享」、「LINE 鈴聲自造和背景音樂設定」、「影音內容與音樂直播」等,打造全新一站式音樂服務平台,讓全台2100萬的LINE 用戶都能透過LINE Music 分享音樂傳達心情。

四大創新特色功能與四種付費方案,包括有:

1.LINE Music 服務上線,首波提供用戶30天免費體驗。

月租型149元,可享有加贈30天的免費訂購,與3首鈴聲自訂。
月租型180元,則可享有鈴聲無限暢換。
90天的定期定額型一次性付費為447元,可享有加贈7天的免費訂購,與每月3首鈴聲自訂。
365天的定期定額型一次性付費為1,788元,可享有加贈45天的免費訂購,與每月3首鈴聲自訂

2.LINE 通話來電鈴聲,付費用戶可自訂編輯喜愛的音樂歌曲。

3.LINE 個人主頁支援背景音樂功能,用戶查看好友主頁個人檔案時,可邊收聽LINE Music背景音樂。

4.LINE Music 將提供MV獨家首播,用戶搶先掌握喜愛歌手的音樂最新動態。

用 LINE Music 自訂來電鈴聲 4步驟

第一步:下載安裝 LINE Music App(Android/iOS雙平台皆可下載)後,使用個人LINE帳號登入。點選任一首歌曲播放,在播放音樂時,在每一首曲目名稱的最右端,點擊畫面上顯示的三個小點「...」,以開啟音樂功能設定選單。

LINE Music App支援聊天室一鍵分享、LINE來電鈴聲自訂等功能。(圖/記者劉惠琴攝)

第二步:在音樂功能設定列表,點選「我的鈴聲」按鈕→點選「自選鈴聲」,進行30秒鈴聲的編輯。

LINE Music App支援聊天室一鍵分享、LINE來電鈴聲自訂等功能。(圖/記者劉惠琴攝)

第三步:依個人喜好,於手機螢幕上可自由任意點選、剪取任一片段的30秒音樂,作為個人 LINE 聊天室的來電鈴聲。

LINE來電鈴聲自訂編輯。(圖/記者劉惠琴攝)

第四步:鈴聲設定完成後,按下「確認」按鈕即可。

你可能也想看
你有發現嗎? LINE 聊天列表新功能悄悄上線,手機設定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