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訊/蘋果再次突襲果粉!MacBook Air 無預警降價、Pro 加裝新功能

2019/07/09 22: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PCMag)

蘋果又突襲果粉了!今日(7/9)晚間無預警上架新款 MacBook,並調降 MacBook Air 價格。MacBook Pro 全系列都將搭載 Touch Bar 觸控條,最基本款 42,900 元起跳,面向學生族群的 MacBook Air 降價至 36,900 元。

本次更新,最明顯的調動就是售價。去年好不容易推出新款 MacBook Air,定價卻直逼四萬元大關,相比前幾代都落在三萬元初,顯然對於學生造成一定的負擔。新版本在售價上大砍 3000 元,並且加入 True Tone 原彩顯示技術,螢幕表現獲得提升。

13 吋的 MacBook Pro 同樣獲得更新,所有機型一率引進 Touch Bar 觸控條與 Touch ID 功能,加入 True Tone 原彩 Retina 顯示螢幕,以及 Apple T2 安全晶片確定淘汰 2017 年款的 MacBook Pro。售價最基本款其實偷偷漲價了 1000 元,卻引進了高階機型才有的 Touch Bar,升級幅度相當明顯。

另,12 吋的 MacBook 機型、舊版 MacBook Air,皆已經被蘋果下架,台灣官網雖存有標籤,卻無法點擊進入,美國官網則已經拿掉兩者的相關頁面。現在 MacBook 的產品線也比起年初更加明確,新版 MacBook Air 以 36,900 元再次回歸平價首選,至於基本款從 42,900 元起跳的 MacBook Pro,則開放用戶依照效能需求選購。

目前台灣官網已經上架,但仍無法購買,實際出貨日待官方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續航更強的 MacBook 蓄勢待發?傳 Apple 研發 ARM 架構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