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剪掉劉海、Google 把升級藏額頭!Pixel 4 XL 最新渲染圖曝光

2019/07/09 07: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ricebaba)

繼 Google 主動揭曉 Pixel 4 系列主相機的設計,爆料達人 OnLeaks 再度釋出全新渲染圖,公開正面螢幕,以及整體機身畫面。Google 終於捨棄消費者給予負評的劉海,改走回傳統,將新手機的重點更新都藏在額頭裡!

OnLeaks 本次公開的為大尺寸的 Pixel 4 XL,撇除已經確定的方形相機模組,背面捨棄 Pixel 3 系列的漸層雙色,改為單一玻璃色調。機身按鈕集中於右側,Google 自己反倒沒有放入智慧助理鈕,只留下撞色的電源鍵以及音量控制鍵。

(圖/翻攝 pricebaba)

(圖/翻攝 pricebaba)

由渲染圖所示,Pixel 4 XL 正面設計與 Pixel 3 極為相似,據傳將搭載 6.25 吋螢幕,捨棄劉海造型,採用上下對稱的邊框。額頭內藏有雙鏡頭、未知感應器與聽筒。OnLeaks 透露,Google 在聽筒右側留有空間,可能會再陸續放入  Project Soli 雷達晶片,用於提昇手勢操作,以及臉部辨識模組等。

主相機部份,Pixel 4 XL 採用三鏡頭,與 iPhone 錯開擺放不同,Google 以「十」字對稱。兩顆主鏡頭橫擺,上方第三顆鏡頭造型有些不一樣,可能是 ToF 鏡頭。據先前外媒挖掘程式碼發現,除了主鏡頭外,Pixel 4 會搭配長焦距鏡頭,並藉由 AI 演算法,達成媲美光學變焦的效果。

(圖/翻攝 pricebaba)

Google 修改了 Pixel 4 的底部規劃,捨棄耳機孔,擺上兩個外放喇叭,並如預期採用 Typc-C 接孔。 另,Pixel 4 預計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6GB RAM,直接裝載 Android Q 系統。相關傳言尚未獲得官方證實,Google 預計於 10 月舉辦新品發表會。

《你可能還想看...》

雷達、光譜技術都用上了!傳 Google Pixel 4 有這兩大黑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