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手機防水假的?澳洲告三星廣告誤導

2019/07/05 10:33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澳洲競爭及消費者委員會(ACCC)表示,三星Galaxy系列的智慧型手機防水廣告,含有不實的訊息、誤導了消費者。(路透)

澳洲監管機構週四表示,三星Galaxy系列的智慧型手機防水廣告,含有不實的訊息、誤導了消費者,將對其提出告訴,而三星恐因此吃上百萬美元的罰款。

《CNBC》報導,澳洲競爭及消費者委員會(ACCC)表示,對於智慧型手機曝露在淡水及鹹水下的影響,三星沒有進行足夠的測試。ACCC主席Rod Sims也在聲明中指出,三星廣告上展現Galaxy智慧型手機可以曝露在任何類型的水中、且能夠使用,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如此不實的廣告已誤導了消費者。

ACCC還指出,當消費者因在水中使用手機導致損壞,欲上門求助時,三星不僅拒絕提供保固賠償,還向一些Galaxy用戶表示,該款手機不適合在海中或泳池使用,因為有損壞的風險。

ACCC表示,三星諸如此類的不實廣告超過300則。若這項指控成立,三星得付上數百萬美元的罰金。自2018年9月1日以後的每1件違規事項,罰款最高可以達1000萬澳元(約新台幣2.18億),自2018年9月1日之前的違法行為,最高罰金將達110萬澳元(約新台幣2404萬)。

對此,三星否認不提供保固賠償的說法,並表示相信自家廣告,將配合澳洲法律,為此案進行辯護。

你可能也想看

還有兄弟版?新款三星 Galaxy A30e 跑分數據悄悄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