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放煙火了!最新關鍵字彩蛋登場

2019/07/03 11:47 文/記者黃肇祥

於 Google 搜尋輸入「Fireworks」即可看見煙火秀。(圖/翻攝 Google 網頁)

Google 要在你的螢幕上放煙火啦!為了慶祝美國國慶日(7/4),Google 又在搜尋關鍵字裡藏彩蛋!

於 Google 搜尋「Fireworks」,就能看到畫面上出現朵朵綻放的煙花,維持約 5-6 秒,相當漂亮且有趣。會有不同的顏色,還會隨著時間越來越密集,頗有逐漸進入高潮的聲勢,即便滾動畫面也不會消失。記者實測,關鍵字輸入中文「煙火」無法觸發該效果,僅能使用英文。

這項彩蛋,除了在桌面版的 Google 搜尋可以看到,手機也能有一樣的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Music 音樂要來了!首波開放免費30天試聽,主打個人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