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款 Sony 未上市的 Xperia 新機型號首度曝光!傳 IFA 電子展將亮相

2019/07/02 11: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Sony Xperia 1。(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上半年的 4K 旗艦機 Xperia 1 才剛於近期上市,有關下半年的新機,現在已有最新消息傳出。今年將於德國舉辦的 IFA 歐洲最大消費性電子展,向來是各手機品牌廠商下半年度旗艦機的重要展會。隨著 IFA 電子展即將於九月初盛大舉辦,近來新機消息也開始不斷流出。

據外媒GSMArena》報導,從 SONY 網頁的 UAProf(為User Agent Profile,用戶描述文件)的資料中,已發現到有兩款從未見過的新手機代號,分別為:J8210 與 J8010。

由於 SONY 旗艦機 Xperia 1 的型號其中之一為 J8110。外媒依此推測認為,此最新曝光文件中發現的代號 J8210,暗示著 SONY 的新手機即將現身的訊息,推估認為該型號的代表機款很可能為傳聞中的新旗艦機款 Xperia 2(暫稱)。至於另一款 J8110,則被推測認為很可能是 Xperia系列旗下首款支援 5G 的原型機。

曝光文件顯示「J8210 與 「J8010」兩款Sony 未上市機款的代號。 (圖片來源翻攝自GSMArena)

此外,該文件中還出現 J8210 與 J8010 的螢幕解析度規格;J8210 機款 為 1920 x 1080(螢幕長寬比例為16:9),另一機款 J8010 則為 3840 x 1644(螢幕長寬比例為21:9),則是與已上市的 4K旗艦機 Xperia 1 規格相同。

值得注意的是,對比 Sony 今年推出上市的機款主打「21:9」比例的亮點,此份最新曝光文件中出現的 J8210 機款,解析度僅為 1920 x 1080,這點則是讓外界感到疑惑。 GSMArena 報導指出,推測該份描述文件顯示的 J8210 機款 解析度,或許之後有可能會被修改為 2880 x 1440。

日前,知名爆料達人 @Onleaks 曾曝光據稱為新一代旗艦機 Xperia 2 的相關規格,包括:維持 21:9 的螢幕比例,螢幕縮減至 6.1 吋。整體設計與 Xperia 1 一致;機身搭載側邊指紋解鎖、採用 Type-C 傳輸介面。至於 Xperia 2 的主相機,是否會搭載與 Xperia 1 同規格的三鏡頭,目前還沒有相關情報。

據稱為Xepria 下半年旗艦機的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Onleaks 推特)

除了 J8210 與 J8010 這兩款機型,有望於今年九月IFA 消費性電子大展上正式亮相之外;外媒GSMArena進一步提到,推估還有一款主打 5 吋螢幕的中階機款「SONY Xperia Ace」,也很可能會在IFA展上推出全球版本。

在此補充說明,採用5吋18:9比例的全螢幕手機「SONY Xperia Ace」,為 SONY 攜手日本電信商 NTT DOCOMO 推出,主打以中階手機市場為定位。該款手機搭載高通S630處理器、4GB RAM 與 64GB ROM ,主相機為單顆 1,200 萬畫素,前自拍相機為800萬畫素。已於6月率先於日本市場開賣,售價約合台幣1.38萬元。

目前上述有關Xperia 新機傳聞與相關規格,尚未獲SONY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傳 Sony 今年還有 3 款新手機!或有大螢幕及高階機型

 Xperia 新機規格遭爆料!機身將有這項「隱藏式」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