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摺疊 iPad 何時問世?分析師:先等 iPhone 這項技術成熟

2019/07/02 11:34 文/記者黃肇祥

(圖/截自蘋果春季發表會直播)

先前報導指出,分析師預測微軟將在明年(2020)推出摺疊  Surface 平板。據傳,蘋果將以摺疊 iPad 與微軟打對台,試圖一舉拿下平板電腦的市場佔有率。至於何時上市?分析師說要先等 iPhone。

根據外媒《富比世》報導,市調機構 IHS Markit 電子類消費副總裁 Jeff Lin 表示,隨著微軟打算端出雙螢幕摺疊設備,蘋果或許不想放棄這塊商機,可能推出基於 iPad OS、搭載 A 系列處理器的摺疊 iPad 應戰。關於設備細節沒有詳述,卻補充提到會有「MacBook 級的螢幕尺寸」。

據傳,蘋果希望搶攻的是行動工作站,因此選擇以 iOS 為基底的 iPad 進行開發,並有望支援 5G 網路。摺疊 iPad 預計將於明年上市,落在哪一季則無從告知,分析師表示,蘋果目前將 2020 年的 5G iPhone 列為首要目標,要先解決相關技術,才可能考慮下一步的研發計畫。

自今年二月的 MWC 行動通訊大會,三星、華為藉由摺疊手機大放異彩,後續的發展卻不算順利。由於三星爆出 Galaxy Fold 螢幕有瑕疵,推延了發售計劃,至今仍尚未有實機在市面販售。不少品牌著眼於明年技術更成熟的時機點。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Surface 平板大進化?傳大玩摺疊技術、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