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10 邀請函來了!三星用 S-Pen 把升級重點畫給你看

2019/07/02 09: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androidpolice)

三星今早(7/2)向外媒寄送邀請函,正式確定將於台灣時間 8 月 8 日凌晨四點,於美國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屆時將登場預計有旗艦手機 Note 10,以及 Galaxy Watch 系列智慧手錶、Galaxy Home 智慧音箱等。

邀請函上放著 Note 系列最著名的 S-Pen,相比去年 Note 9 邀請函採用金黃色,這次三星是以全黑的 S-Pen 作為主軸。垂直的筆指著下方的鏡頭,或許暗示關鍵升級就在相機?韓國三星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最新宣傳影片,只見 S-Pen 於平面上畫出一個相機鏡頭,就像是告訴粉絲們重點在這邊。

據傳,Note 10 會與 S10 系列一樣,採用螢幕挖孔技術,將自拍鏡頭擺放於正中間,邀請函乍看之下,似乎就像 Note 10 的前螢幕。也有外媒猜測,垂直的筆似乎呼應 Note 10 的主鏡頭位置與往年不同,這次是採用垂直擺放,並且挪到左側。

與 Note 9 將創新聚焦於 S - Pen 不同,據傳聞所說,三星今年在觸控筆的著墨較少,與前一代大致相同。整體最大的改變還是集中在螢幕、鏡頭設計。YouTube 頻道 TechTalkTV 先前曝光的實機,大秀 Note 10 的超窄邊框、後置三鏡頭。消費者可能會有所抱怨的是,三星可能也會移除耳機孔、Micro SD 卡插槽。

《你可能還想看...》

Note 10 的 9 大設計細節全曝光!爆料:耳機孔、SD 卡槽都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