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 Spotify宣戰? 蘋果宣佈 Apple Music 訂閱人數衝破 6000 萬!

2019/06/30 17: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 Crunch)

Apple Music 與 Spotify 兩家音樂串流公司正繼續爭奪龍頭地位,因為兩家公司都宣稱它們擁有數千萬用戶,而截至目前為止,Spotify 暫時領先 Apple Music,因為 Spotify 在兩個月(4 月)前宣稱他們的用戶數量正式突破一億人。

不過,法國音樂媒體《Music Business Worldwide》的報導則指出,Spotify 在近一兩年受到 Apple Music 追趕的極大壓力,因為 Apple Music 目前的註冊用戶也已經到達 6,000 萬名,而在去年 (2018)12 月時,這個數字則為 5,600 萬。

隨著 Apple 最新的 iOS 13 系統公布,其中對音樂應用平台做出許多重要的改進,例如即時顯示歌詞功能,這代表 Apple 希望能結合之前公布的 TV、雜誌、遊戲等訂閱服務,建立一個媒體生態圈,利用這個優勢來吸引更多用戶訂閱 Apple 流媒體服務。

雖然目前 Apple Music 在短期內仍難以擊敗 Spotify,而 Apple 所公布的 6000 萬名用戶中,則包括已訂閱的用戶數量,以及仍處於三個月試用期的潛在用戶,因此難以確認實際付費用戶到底有多少人。

不過,考慮到 Apple 用戶對其服務的忠誠度較高,因此比 Spotify 有更高的續訂紀錄,而加上 iPhone、iPad 等 iOS 產品對 Apple Music 較為友善的特點,外界對未來 Apple Music 持續成長的幅度依然較為樂觀。

【你可能還想看】
 迎戰 Spotify「電腦歌單」!Apple Music 拉大咖當 DJ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