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月底趕工製「派」!U12+ 迎接 Android 9.0 更新

2019/06/29 11: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HTC 終於繼續推出 U12+ 的 Android 9.0 Pie 更新,正式加入吃派行列。今日(6/29)稍早,多名網友於各大論壇回報,陸續收到 U12+ 的 Android Pie 更新。

目前官方尚未發佈相關公告,根據網友回報資訊,本次更新版本為「2.45.709.1」,檔案大小比先前 U11 小一點,只有 1.06 GB,主要內容就是 Android 9.0  Pie、整體系統功能加強、關閉 Blinkfeed 的 Google+ 功能。用戶若沒有接收到更新通知,可以在「設定」、「關於」、「軟體更新」內,手動檢查最新版本。

HTC 先前承諾,U12+、U11+ 兩款手機會在六月正式推出更新,儘管依照地區性有所不同,但日本 HTC 官方於上週在推特公告,表明還需要 2-3 個月,再加上 U11 更新傳災情,讓不少網友、外媒看衰 HTC 能準時趕上期限,這次 U12+ 在最後幾天達標,或許 U11+ 的用戶也快了!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吃「派」承諾恐食言?日本 U11+、U12+升級確定延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