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G8s ThinQ 終於上市!ToF 鏡頭 + 遠距手勢拚旗艦

2019/06/28 14:45 文/記者黃敬淳

LG G8s ThinQ 旗艦新機正式在台開賣。(圖/記者黃敬淳攝)

LG 今(28日)正式公布其新旗艦機 LG G8s ThinQ 的在台上市資訊,主打 ToF 飛時梭距鏡頭,以及由此而來的遠距手勢操作運用。LG G8s ThinQ 同時具備三鏡頭設計,強調高水準的相機,同時有 DTS:X 3D 環繞音效,延續過去 LG 在高階機主打音訊品質的特色。

G8s ThinQ 的在台定價則是 23,900 元,並預計在 7/1 開賣,同時有黑、藍兩種配色,都是鏡面效果極強的設計,正面則採用劉海風格。LG 並認為,這樣的定價相比三星、華為,應有一定的競爭力;因應旗艦機有同質化的趨勢,LG 則希望透過 ToF 鏡頭,靠創意做出市場區隔。

經由 ToF 鏡頭,G8s ThinQ 能夠進行在 Android 手機界較少見的 3D 臉部辨識,同時可進行遠距的手勢控制,比如解鎖手機,或調整音量,也可利用 ToF 感測創造更細膩立體的人像或影片。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其他功能上,G8s ThinQ 亦具備 6.2 吋的 FHD+ OLED 螢幕,並搭載高階的 Snapdragon 855 和 6GB / 128GB 記憶體。三鏡頭畫素則有兩組 1,200 萬和一組 1,300 萬,各別有 137 度超廣角和遠距拍攝功能,以及多種 AI 場景辨識。G8s ThinQ 的電量則是 3,550mAh。

LG 並透露,目前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V 系列的高階機,同時會希望加速未來新機引進台灣的速率,避免過去新品從發表到在台上市,時差往往有 3、4 個月之久,錯失搶市時期。

LG 並希望在台整合家電,來促進 LG 手機的銷售,如預計會在 7/8 推出買家電抽 G8s ThinQ 的服務;LG 亦開了自家新品名字的玩笑,將推出「有購 G8」舊換新服務,並接受不限手機品牌的用戶來舊換新。

至於為何不引進同期發表的 G8 ThinQ,LG 則表示主因 G8s ThinQ 螢幕較大,且有三鏡頭和廣角鏡,應較符合台灣用戶的需求。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第三間直營店選在中南部?官網驚見大量新職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