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量級遊戲新主機 PS5 性能到底比 PS4 強多少?外媒曝跑分數據

2019/06/28 12: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Sony 已經確定將在明年推出第五代家用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而經由近期曝光的許多訊息可以預測,PS5 將會採用 AMD 訂製的專用處理晶片,以及 SSD 固態硬碟作為基本標配,除了在效能上會有大幅度提升外,遊戲讀取速度也將大幅超越 PS4。

爆料大神 APISAK 公布疑似 PS5 跑分數據。(圖片來源/擷取自推特)

在發布日前,外界最關注的就是 PS5 性能到底比 PS4 強多少,根據外媒《BGR》的最新消息指出網路上已經有聲稱是 PS5 跑分數據,以 AMD 預計將採用在 PS5 平台的 AMD Gonzalo APU 處理器與 PS4 進行比較,發現 AMD Gonzalo 在未公開的基礎跑分測試得到了 20,000 分,而同樣測試的 PS4 則獲得 5,000 分。

這似乎意味著光處理器性能,PS5 就已經比 PS4 快上四倍,而這還不包括 PS5 將使用 SSD 硬碟作為儲存媒介所帶來的超快遊戲載入速度。

據先前的謠言指出 PS5 的 APU 處理器將採用 7nm 製程,且有 AMD 最新的 Zen2 架構與八核心 Ryzen 處理器、Radeon Navi GPU 顯示晶片加持,已經預計 PS5 會有非常強力的性能表現。而除了 PS5 外,謠傳 Sony 的對手陣營微軟(Microsoft)次世代 Xbox 遊戲主機也將由 AMD 操刀其硬體(AMD 官方已經預告 2020 年將推出新款客製化 CPU 與 GPU)。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 8K、120 Hz 刷新率!PS5 還能「跨代遊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