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新 iPhone 正式登場時間有譜了?外媒搶先預測關鍵日期

2019/06/26 17:1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九月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正式推出iPhone Xs系列、與iPhone XR。(圖/記者劉惠琴攝)

距蘋果九月將舉辦的 iPhone 新機發表會,已進入倒數三個月階段。到底蘋果將為今年的新iPhone 帶來怎樣的驚喜,近來除了外型、功能規格相關傳聞爆料持續不斷之外,有關新機發表會的時間點,蘋果今年會選在哪一天舉辦,也是外界與全球果粉們現在最關心的話題。

儘管蘋果至今仍未對外公布有關下半年發表會的任何資訊,不過,外媒 PhoneArena 則是率先提出針對iPhone 新機發表會日期的推測看法,並於報導中指出,根據過去從 iPhone 5 推出起,近年來,蘋果發表新一代 iPhone 手機的時間點,大多落在九月中旬左右,推論今年應該也很有可能比照過往的模式。

蘋果歷年來舉辦iPhone新機發表會的時間點。(圖翻攝PhoneArena)

以去年發表iPhone XS系列與XR、前年發表iPhone 8系列與iPhone X 為例,連續兩年的蘋果新機發表會日期,都巧合地選在 9月12日這一天。

去年的9月12日這天為星期三、前年的9月12日則為星期二。PhoneArena 推測認為,蘋果似乎傾向偏好於週二或週三舉辦活動,對照9月日曆顯示,9月中旬第二週的星期二為「9月10日」、星期三為「9月11日」;依此推估,今年新iPhone正式登場的時間點,極有可能會選在10日、或11日,這兩天的其中一天。

目前蘋果官方仍尚未對外發佈秋季發表會的邀請函,確切的發表會時間與上市時間,尚有待蘋果官方後續宣布。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3 隱藏版彩蛋!蘋果要幫 iPhone 電池做這件事...

 就怕 iPhone 售價再創新高?傳蘋果因此放棄一項相機黑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