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Fold 2 明年登場?韓媒爆:三星摺疊機會有「新玩法」

2019/06/26 10:44 文/記者黃肇祥

Galaxy Fold 在二月 MWC 展時,完全密封不給外人體驗。(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繼四月取消上市計畫後,始終沒有進一步消息。但三星似乎鐵了心要開發摺疊手機。據韓國媒體報導,第二代 Galaxy Fold 預計將於明年(2020 年)上半年推出,會更加注重攜帶性,設計會像是翻蓋手機。

《ETnews》報導,三星正在研發的第二代 Galaxy Fold,展開後將有 6.7 吋螢幕,比當前的 7.3 吋小上一些。摺法也有所不同,會是上下對摺的翻蓋手機。機身外側會有 1 吋的小螢幕,得以查看訊息、天氣資訊等等。整體構想與設計,聽起來與傳聞中的 Moto 要復刻的 RAZR 刀鋒機相同。

據外媒說法,第一代 Galaxy Fold 的構想是,從智慧手機轉換為平板,所以展開後會有較大的使用空間。二代卻限縮螢幕大小,6.7 吋其實與旗下 S10 5G、A70 的螢幕大小相當。三星將會更著注重設備的攜帶性,而非平板功能的應用。

外媒繪製概念圖。(圖/翻攝 phonearena)

《彭博社》於今年三月報導,三星包含 Galaxy Fold 在內,一共有三種摺疊設計,並且對於該市場十分積極,想搶下這塊蘋果會暫時缺席的戰場。《ETnews》本次的消息也和先前吻合,指出三星有意將摺疊手機規劃成全新系列,代表定期會有新機上市。

目前,Galaxy Fold 二代傳出將在 11 月進入生產線,預計明年上半年登場。若以初代行銷策略來看,可以期待在二月行動通訊大會 MWC 之前,二代會與 S11 一同亮相。然而,目前三星仍未決定 Galaxy Fold 的再上市時間,也沒有證實上述傳聞,正確資訊仍待官方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準備好了?外媒爆:上市增添「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