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到 5G 網速會如何表現?外媒測試揭秘

2019/06/25 16:58 文/記者黃敬淳

美國科技媒體《CNET》日前在洛杉磯測試由電信商 AT&T 佈建的 5G 網路。最終,在 12 次以 Speedtest 完成的測試中,AT&T 的網速最高來到 1.78Gbsp,更有 8 次突破 1.4Gbps,成為目前商用 5G 網路中,速率最快的一次。

該速率也意味著 2GB 左右的手遊,只要花 150 秒就能下載完成,從 Netflix 下載總長達 5 小時的影集,也只需要 1 分鐘,同時也超過了美國其他電信商的 5G 成績,如 Verizon 的 1.3Gbps,以及 Sprint 的 484Mbps。

有些遺憾的是,這樣的網速仍為企業用,只會在華納兄弟、Magic Leap 等公司的附近才會啟用。一般消費者要體驗到這種速率,則至少要等到 2020 年以後。

至於台灣電信商方面,中華電信則曾展示其與 NOKIA 合作的 5G 網速,能來到 1.6Gbps 以上;中華電信並宣誓,目標是成為全台最早推出 5G 服務的電信商。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第三間直營店選在中南部?官網驚見大量新職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