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3、iPad OS 公測版釋出!果粉搶先升級 3 步驟看這邊

2019/06/25 10: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網站)

蘋果今年於 WWDC 公開各大作業系統的全新版本,為了趕在九月正式上線,展開一連串的測試。原先只開放內部開發者測試,今天(6/25)全面開放用戶下載體驗。欲搶先體驗新功能的果粉,不訪考慮升級喔!

前往 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網站,並以 Apple ID 註冊申請,就能跟著步驟下載、安裝最新版本。必須注意的是,由於仍屬測試版,出現 Bug 在所難免,奉勸用戶最好都事先備份,以防資料遺失的意外

登入帳號後,選擇網頁中央的「Get started」按鈕,並於四個選項,點選要升級的系統。以 iOS 13 來說,找到「enroll your iOS device」的連結,就能看到三大步驟。首先,蘋果再次強調備份的重要性;第二步則是以 iPhone 進入指定網頁下載更新檔;最後依照指示,於設定內的「軟體更新」進行升級即可。

iPadOS、macOS、iOS 13 更新方式大同小異,都是到指定網頁下載更新檔即可,比較特別的是 tvOS。在 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完成註冊後,必須確定與 tvOS 後台的帳號是同一個,接著在「設定」-「系統」-「軟體更新」內,就能搜尋、下載公測版本更新。

升級三步驟:

1.至 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註冊資格。

2.依指示到指定網站下載檔案。

3.於「設定」-「軟體更新」內點選升級。

這次一共開放 macOS 10.15 Catalina、iOS 13、iPad OS、tvOS 13,唯獨漏了 Apple Watch 的 watchOS 6。完整的最終版本,蘋果預計在九月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公開測試版近了!iOS 13 Beta 2 開發者版本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