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首款摺疊式 Surface神秘裝置浮出水面?外媒爆料上市時間

2019/06/25 10:06 文/記者劉惠琴

據稱為微軟Suface 摺疊式雙螢幕裝置的概念設計渲染圖於網路曝光,具備可摺疊、收納功能。(圖翻攝自David Breyer推特)

外媒《富比世》最新報導稱,據市場研究機構 HIS Market取得供應鍊相關知情人士消息,微軟正計畫推出旗下首款搭載雙螢幕、可摺疊式設計的Surface 行動裝置,預計將於明年2020年上半年問世,最快有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就率先登場亮相。

該報導到,HIS Market 消費電子產品副總監 Jeff Lin透露,微軟積極佈局的首款 Surface 摺疊雙螢幕裝置,將採用兩塊 9吋螢幕,螢幕寬高比例為 4:3,並將搭載全新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以因應摺疊雙螢幕的顯示特性與 UI操控介面,且支援 Office文書等應用;同時,還兼具可運行 Android Apps 應用程式、並支援蘋果iClouds雲端備份功能。

據稱為微軟Suface 摺疊式雙螢幕裝置的概念設計渲染圖;展開後就是大尺寸的觸控平板、可支援觸控筆。(圖翻攝自David Breyer推特)

摺疊式 Suface 行動裝置的概念設計渲染圖於網路曝光。(圖/翻攝 The Verge)

透過可摺疊式的設計,該雙螢幕裝置展開後,將化身為一台具4:3比例的18吋大螢幕平板;摺疊收納後,則是一台9吋的行動裝置。

在規格配置部分,截至目前為止,據悉,這款被視為是微軟展現自家技術的 Surface 摺疊雙螢幕裝置,還將搭載英特爾10奈米工藝製程的 Lakefield 處理器,有可能支援4G LTE上網、或5G行動網路。此外,還將擁有專屬的鍵盤保護套配件,提供實體鍵盤的輸入體驗。至於是否會支援手機功能,目前尚未有相關細節流出。

目前上述爆料傳聞,微軟官方發言人表示,對於未來性的產品不與置評。

你可能也想看

把螢幕「背」著用?摺疊機技術 Sony 用法很特別

微軟默默有新品!Surface Book 2 更新第八代 Intel CPU

超夢幻概念圖曝光!摺疊式螢幕 iPhone X 手機可能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