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首款全面屏手機來了?NCC 認證圖驚見外型大突破

2019/06/24 14: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NCC)

HTC 終於在今年六月推出新機 U19e、Desire 19+,卻有不少粉絲抱怨,HTC 在外型上並沒有特別的突破,紛紛討論是不是把技術藏在下半年的機款!不過,從NCC 網站發現最新的 HTC 認證文件,倒是搶先公開了新機的外型。

NCC 在 6 月 21 日通過 HTC 的新機認證,其型號為「2Q74100」,相關規格目前還是未知數。文件附有機身正面、側邊的設計草圖,其一大亮點在於,螢幕是真全螢幕,沒有額頭、下巴與劉海,微縫聽筒設置於上方,預計將是 HTC 首度推出的全面屏手機,不過到底將採用何種前鏡頭解決方案,值得後續關注。

從圖上看來,側邊部分留有特別紋路的電源鍵,以及音量控制鍵,並沒有添加智慧按鈕等功能。根據 NCC 文件資料,這款新機也將具備 NFC 技術。由於背蓋設計尚未曝光,還無法推估鏡頭數量、螢幕指紋等相關資訊。

至於新機是否為搭載 S855 的旗艦機,仍尚有變數,也可能是延續 U19e 的輕旗艦定位。於 6 月舉辦的新機發表會上,HTC 台灣總經理陳柏諭曾提到,對於推出旗艦是有所顧慮的,由於 5G 會是今明兩年旗艦手機的必備規格,擔心影響銷售情況,才在上半年率先推出 U19e。

《你可能還想看...》

今年還會有旗艦手機嗎?HTC 透露未來產品動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