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到明早!LINE 推「台灣限定」表情貼、35 名畫家免費打包

2019/06/24 12: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截自 LINE 程式)

LINE 即將在 6 月 23 日滿八週年,官方限時推出「LINE 八週年紀念表情貼」免費下載。組合包內的陣容可說相當強大,集結台灣 35 位知名插畫家的作品,共同集結於一套表情貼內!

「LINE 八週年紀念表情貼」將是「限時」下載。從今天(6/24)早上 10 點到明天(6/25)早上 10 點。內附 40 張表情貼,有包含白爛貓、好想兔、貓貓蟲、寶寶不說、貓爪抓、廢物女友、當肯、豆卡、彎彎、小學課本等台灣畫家在內,陣容非常豪華。

(圖/截自 LINE 程式)

以「手機」點選連結(https://lin.ee/aY6x4w/crtw),便可進入下載頁面,無需加入任何好友帳號。需要注意的是,由於該貼圖為台灣限定,因此,帳號需要綁定台灣的手機號碼才擁有下載資格。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聊天室重要訊息、照片、檔案不漏存!新功能被網友讚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