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Surface 平板大進化?傳大玩摺疊技術、支援 Android App

2019/06/24 08:55 文/記者黃肇祥

摺疊 Suface 的概念渲染圖,與實機不見得相符。(圖/翻攝 The Verge)

一直有傳言認為,微軟秘密生產名為 Surface Phone 的摺疊手機,然而至今卻不見蹤影,反倒第一款摺疊電腦將出爐!根據《富比世》報導,微軟將會在明年上半季推出雙螢幕摺疊 Surface 平板。

消息源自於市場調查機構 IHS Markit 高層主管 Jeff Lin,從供應鏈獲得資訊。摺疊 Surface 預計採用 9 吋、4:3 比例螢幕,搭載最新的 Windows 10 OS 版本(Windows Core OS),會特別打造雙螢幕的 UI 介面。硬體則採用 Intel 10nm 製程的 Lakefield SOC,支援 LTE 或者 5G,確保永不斷網。

對於消費者來說,最特別一點或許是,該款產品除了搭載微軟 Windows 10 以外,更能支援 Android App,具體作法為何仍不確定,倒是微軟確實一直藉由開發中的「Your Phone」軟體,期盼在 Windows 10 運行更多手機 App。

外媒《The Verge》於六月初,也報導過類似的消息。據傳,微軟已經在公司內部展示過摺疊 Surface,並播放概念影片,以利員工瞭解即將推出的產品。這款電腦的代號為 Centaurus,定位與 Surface 保持一致,將會是介於平板、筆電之間,意味是兼具生產力、攜帶性的產品。

微軟並不評論未上市的產品,因此資訊都尚未被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取代 Win 10?微軟首度暢談「新作業系統」 4 大特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