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宣布 Chromium 版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支援舊版 Windows 7 & 8

2019/06/21 16: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icrosoft)

當微軟(Microsoft)最終放棄自家的網路瀏覽器架構而轉向 Chromium 後,對其他平台推出相應支援的可能性就越高,繼先前微軟釋出 Mac 版的 Edge 瀏覽器,又宣布 Chromium 架構的 Edge 瀏覽器將支援舊版的 Windows 7、Windows 8 系統。

實際上微軟只是履行過去曾承諾將 Edge 瀏覽器向下支援到舊平台,不過前提是該系統還受到官方的更新保障,因此 Windows XP 的用戶未來能使用 Edge 的機率並不高,而 Windows 7 則是最晚支援到 2020 年 1 月才會終止。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 Gear)

微軟表示,基於 Chromium 架構的 Edge 瀏覽器在 Windows 7、8 上和 Windows 10 具備同樣的功能,除了一些少數的功能如黑暗模式(Dark Mode) 。此外官方還承諾會將 Azure Active Directory(AAD)支援添加到 Chromium 架構的 Edge 瀏覽器上。

由於採用開源技術,微軟可以將 Chromium 架構的 Edge 瀏覽器推行到任何基於 Linux 架構的作業系統上,例如 macOS 或是 Android,而這也符合微軟這幾年的策略,努力讓微軟生態圈拓展到其他平台。

目前 Microsoft Edge for Windows 7、8、8.1 僅提供 Canary 版本,官方表示將於近期盡快推出 Developer 版本,想嚐鮮的 Windows 舊用戶可以前往 Microsoft Edge 官網先行下載 Canary 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拉攏果粉心?微軟全新大改版的 Edge 瀏覽器首度登陸 macOS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