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也是喇叭?傳 Galaxy Note 10 將具備「Sound on Display」功能

2019/06/20 13: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距離韓國大廠三星(Samsung)預計於 8/7 推出的 Galaxy Note 10 時間越近,有越來越多的消息也逐漸傳出,比如 Galaxy Note 10 在外型上將會與前代 Note 9 有明顯不同,採用了鑽孔式的螢幕設計等等。

外媒《Slash Gear》更爆料了一項稱作「Sound on Display」的有趣設計,暗示 Galaxy Note 10 可能會進一步隱藏揚聲器。換言之,除了延續 Galaxy S10 系列的螢幕下指紋超音波感測器外,三星還可能會將喇叭也和螢幕整合,讓螢幕能直接具有揚聲器的功能。

透過這項設計,Galaxy Note 10 也有望再進一步壓縮邊框的寬度。

過去,不少手機透過頂部小喇叭與底部主喇叭互相搭配,以實現更好的立體聲效果,另一韓國大廠 LG,則曾採用 Crystal Sound OLED 的技術讓整個螢幕震動,進而轉換成一片「大」揚聲器來發出聲音,但實測音質並不理想,不過《Slash Gear》則認為三星有能力改善該技術的音質,例如使用更好的壓電振動機制來實現立體聲。

【你可能還想看】
 比 Note 10 還要晚?三星 Galaxy Fold 上市日期仍是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