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方案?傳 YouTube「兒童內容」將被全面移除

2019/06/20 12: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YouTube Kids 官網)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Google 正在考慮將 YouTube 上的兒童相關內容全面移除,並轉移到另一個獨立的平台 App「YouTube Kids」。但《華爾街日報》稱,這只是選項裡的一種方案,因此還不會有立即性的改版出現。

據了解,一些 Google 高層認為現有的 YouTube 平台,無法對小孩有足夠的保護性,這包括了 Google CEO 桑達·皮采。過去,也有一些惡意創作者在 YouTube 上以卡通片的型式,製造一些血腥並帶有邪典意味的內容,想藉此影響兒童,但也有一些內容雖然本就是成人取向,但仍可能讓孩童不慎看到,如「Happy Tree Friends」。

今年 3 月《紐約時報》則爆料,稱 YouTube 首頁的推薦演算法,會自動建議一些「跨線」影片,如與戀童癖相關的內容。但隨後 YouTube 出面否認,同時詳述其在保護兒童權益上的演算法細節。YouTube 也曾有大批新納粹、白人至上主義言論在其上散播,讓 Google 一度得大力移除上千部影片。 

要將兒童相關的影片內容全面轉換至 YouTube Kids 也有一些營利上的挑戰,因兒童相關影片是 YouTube 上最受歡迎的題材之一,此外也必須考量「兒童影片」的範疇是什麼。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虛擬貨幣 Libra 登場!未來用 IG、Messenger 就能轉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