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A 系列手機有奇招?移除前鏡頭的新專利曝光

2019/06/19 18:1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etsGoDigital)

為了拓展屏佔比,有些手機品牌選擇劉海、開孔或者機械式結構,還有一種更極端的方式就是雙螢幕。先前 vivo 就曾以 Nex 雙螢幕版本嘗試如此設計。根據外媒報導,三星可能也會推出類似的機款。

《LetsGoDigital》指出,USPTO(美國專利局)、WIPO(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於 6 月 11 日公開三星最新專利,內容敘述在手機背面裝載第二副螢幕的技術。由美國專利局公開,外媒認為,三星或許認真考慮實裝這項技術。

相比 vivo Nex 雙螢幕版是兩塊完整螢幕構成,三星的設計只使用三分之一的背蓋面積。合理推測,副螢幕除了方便以主鏡頭進行自拍,平時會顯示通知、訊息、天氣與時間等等資訊。在正面的設計草圖中,可以發現螢幕上方沒有缺口、劉海,甚至連前鏡頭都拿掉了,只留下麥克風與通知燈。

若三星真有打算採用雙螢幕設計,按照近期的出機策略來看,率先搭載新技術會是 A 系列手機,而非旗艦的 S、Note 兩大系列。例如,即將於台灣開賣的 Galaxy A80,就大膽採用全新的升降旋轉相機設計。不過,專利是否會順利採用,仍舊有許多變數。

《你可能還想看...》

改成雙版本、「橢圓」曲面機身?三星 Galaxy Note 10 上市時間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