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的留言可能沒人看!臉書希望你這樣回

2019/06/17 15: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Crunch)

為解決臉書(Facebook)諸多的假帳號、假訊息,官方近日透過新聞發布室宣布將改善留言的排列機制,幫助用戶篩選大量的無意義訊息與回應,留下有意義的對畫。

這項新動作主要是針對熱門品牌、公眾人物的粉絲專頁而制。因為臉書官方發現,多數粉專充斥大量的「機械式」或無意義的貼文,而非正常有意義的互動。

(圖片來源/Wired)

例如標記其他用戶、表情符號、主題標籤等通用且無趣的內容,未來臉書將會透過 AI 人工智慧的方式,自動將這些訊息篩選出來並移動到留言底部,官方表示該做法將能夠提高頂部留言的質量,包括那些認真回覆的粉絲。

舉例來說,如果粉絲的回應有受到多數人的讚同,或是與粉專之間的互動頻繁,那系統將會給予該回文較高的評價,並將回文擺放到更上面的位子,以確保其他用戶能立刻看到。

至於如何正確篩選「真正的留言」,外媒推測臉書應是利用追蹤機制來調查用戶的使用習慣,以區分真假帳號,而且會透過審查機制來確保這些回文是否符合社群網路的言論標準,而非散布不法、仇恨、血腥等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也抵制!華為手機不能預裝FB、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