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擊敗 Pixel 3、S10+ 靠這招!傳 iPhone 11 相機添加「秘密武器」

2019/06/16 14:2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設計師繪製渲染圖,非 iPhone 11 最終版本。(圖/翻攝 bgr )

蘋果 iPhone XS 系列登場後,在相機評測保有不錯的成績,但談到「夜拍」,Google Pixel 始終是外媒公認的第一名。三星 S10 系列在上市後,跟著推出專屬的夜拍模式。根據外媒報導,今年九月即將登場的新 iPhone 就會添加更強大的「夜拍模式」。

根據 XDA 記者 Max Weinbach 提供給 YouTube 頻道《Everything Apple Pro》的消息,蘋果將會替今年的 iPhone 撰寫專用的「夜拍模式」,在特定環境下會自動拍攝,當然用戶也能直接手動啟用。透過重新構思夜間拍攝的相機演算法,預計能帶來更棒的照片呈現。Weinbach 甚至聲稱,iPhone 夜拍效果將會擊敗三星、Google。

「相機」是外媒、分析師點名的新 iPhone 最大的亮點,除了在外觀上將裝載方形相機模組,iPhone XS 的後繼機款會首度使用三鏡頭設計,XR 接班人則為雙鏡頭。

除了,更多鏡頭與像素提升,具體來說,iPhone 要如何在相機表現擊敗競爭對手?或許這次爆料的「夜拍模式」可能就是其中一項武器。要注意的是,Weinbach 提到,對於這次的消息來源不是很有把握,恐怕還有變數。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於五月底的報告中提到,三款 2019 年 iPhone 前鏡頭都將升級至 1200 萬畫素,遠超過現在的 700 萬畫素,自拍效果可望大幅提升。三顆主鏡頭的配置則可能為 1200 萬畫素的長焦距、1200 萬畫素廣角、1200 萬超廣角,都會是由 Sony 所提供零件。至於 XR 後繼者的組合還不確定,極有可能是搭載 1200 萬畫素的長焦距。

上述傳聞都仍未獲得官方證實,蘋果新 iPhone 預計於九月正式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最大升級?最強分析師點名:就是「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