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mePod 讓台灣果粉等超久?背後的原因曝光了...

2019/06/14 07: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 iOS13 上,針對自家 Siri 音響 HomePod 推出新功能,能讓 HomePod 版本的 Siri 辨識不同人的聲源,除了讓每名用戶可以有自己 iPhone 的專屬提醒,也終於能避免先前任何人都能隨意透過 HomePod,回覆或聆聽用戶本人的訊息或郵件的狀況。

不過相比中國市場和香港相繼開賣 HomePod,早在去年 11 月就通過 NCC 驗證的 HomePod 仍在台灣遙遙無期,讓不少想體驗其立體聲和「免皇帝位」效果的用戶感到好奇。

對此,消息人士則透露,台版 HomePod 儘管在硬體上已經準備好,但 Siri 等軟體部份仍在調整,無法正式上線。此外,因台灣、香港和中國的 Siri 團隊各自獨立,儘管都是中文,但彼此仍有不同的行程與規劃。

至於 HomePod 的在台上市時間,消息來源則表示可能還要一些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粉注意!Google Play Store 將大改版 5 張圖秒懂差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