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變得更持久了?韓媒搶先爆料新款 iPhone XR 電池規格

2019/06/12 10:2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去年推出擁有多達6種不同顏色的iPhone XR,頗受市場歡迎。(圖路透)

蘋果新一代iPhone XR ,繼傳出將搭載新色、主相機升級雙鏡頭後,最新爆料消息稱,在電池容量部分,也將有所升級。韓媒 Thelec 報導指出,據知情人士透露,新款二代iPhone XR 的電池容量將升級為 3110mAh,相比去年前代電池容量的 2942 mAh 提升約5%。

此外,有別於高階旗艦系列iPhone XS 系列雙機,採用 L 型結構打造的雙電池模組;新款二代iPhone XR 仍維持單顆直式電池;同時,也將會是歷代iPhone 有史以來,首款配備單顆電池容量最大的機款。推估二代iPhone XR 今年在電池續航力的表現,將有望再提升。

該報導提到,目前供應二代iPhone XR 所用的新款電池,已由中國一家ATL新能源科技公司進行量產中。

蘋果去年推出的 6.5 吋iPhone XS Max,搭載iPhone 史上電池最大容量,其續航力表現竟輸給XR。(資料來源參考蘋果官網;圖製表記者劉惠琴)

至於今年新一代高階旗艦系列iPhone XS 的繼任機款,仍將延續前代採用 L 型結構的雙電池模組的設計,容量規格資訊,截至目前為止,與電池容量的相關資訊尚未流出。

上述傳聞規格未獲蘋果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神準分析師又爆料:2019 新 iPhone 電池容量將增大、還多這個新功能!

 iOS 13 爆出 iPhone 新規格!果粉終於能少一筆開銷

 今年新 iPhone 將比去年貴?外媒爆料:售價調漲的關鍵原因是...

 iOS 13 隱藏版彩蛋!蘋果要幫 iPhone 電池做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