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再度升級!三星 Note 10 系列電量規格曝光

2019/06/12 15: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91mobiles)

外媒《91mobiles》援引可靠消息指出,Galaxy Note 10 的硬體規格將在許多地方超越前一代 Galaxy Note 9,其中包含電量!

據傳,Galaxy Note 10 會推出 Note10 和 Note10 Pro 兩個版本,型號分別為 SM-N975 和 SM-N976,最大的特色在於後者將支援 5G 網路。一般版的 Galaxy Note 10 將會搭載 6.4 吋 Dynamic AMOLED 顯示器,以及 128GB 基本儲存容量,電池規格則為 4,170 mAh。而 Galaxy Note 10 Pro 則為更大的 6.8 Dynamic AMOLED 顯示器,基本儲存容量則為 256G。

(圖片來源/擷取自 91mobiles)

需要注意的是,無論是 Galaxy Note 10 還是 Galaxy Note 10 Pro 都採用相同的 4,170 mAh 電池規格,考慮到兩者的螢幕大小以及性能差異,《91mobiles》指出消費者恐怕得在電池續航與效能之間作抉擇。

過去曾有消息透露三星均會為 Galaxy Note 10 系列添加 45W 快速充電支援,因此對部分消費者而言,電池容量或不是問題(充電速度快)。

此外,報導還透露另有兩個不知名型號(SM-N970、SM-N971)的 Galaxy 手機,從命名可以估計應該是屬於 Note 10 系列,但詳細規格則不得而知。

【你可能還想看】

 硬是要比新 iPhone 早一點登場!韓媒爆:三星 Note 10 這一天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