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考驗索粉的密集恐懼症?傳 Sony 研發 6 鏡頭手機

2019/06/11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示意圖,非渲染圖或是相關機種曝光,因此實際擺設仍會有變數。 (圖/翻攝 Max J. 推特)

Nokia 於今年推出搭載五顆主鏡頭的 Nokia 9 Pureview,讓不少粉絲驚艷,現在超越它的對手可能要出現了!爆料達人 Max J. 於推特上透露,Sony 正在研發 6 鏡頭的 Xperia 手機。

消息指出,Sony 正在開發具有 6 顆主鏡頭的智慧型手機,同時搭有雙自拍鏡頭的規格。目前仍在研發階段,因此詳細規格與鏡頭配置仍是未知數。

事實上,協助 Nokia 打造五鏡頭的相機公司 Light,早在今年二月就與 Sony 成為合作夥伴,他們最有名作品就是 16 鏡頭的相機。根據 Light 公告指出,會與 Sony 嘗試多鏡頭的應用,甚至推出 4 顆主鏡頭以上的智慧型手機,這次或許就是兩方第一次合作的手機產品。

圖為 Xperia 1 手機。(圖/記者黃敬淳攝)

外媒《Phonearena》推測,Sony 的六鏡頭配置可能包含:主鏡頭、長焦距、超廣角、Tof 鏡頭、兩個黑白鏡頭。對比 Nokia 9 Pureview 的配置來看,是由 2 顆彩色鏡頭與 3 顆黑白鏡頭所組成。

相關情報、傳言,未獲官方證實,是否推出類似產品,仍屬未知數。不過 Sony 已經在 Xperia 1 引入 Alpha 相機技術。即便沒有多鏡頭支援,憑藉著自家技術,或許都能樂觀期待,未來手機在拍照領域繼續突破。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Sony 4K 旗艦機初體驗!Xperia 1 實拍表現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