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捨不得 iTunes 離開 Mac 電腦?你還是能在這裡找到它

2019/06/10 12: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今年蘋果 WWDC 開發者大會,正式將擁有 18 年歷史的 iTunes 賜死,以全新的三大 App 分食它的功能。外媒報導指出,未來 macOS Catalina 確實不會有 iTunes,用戶還是能在這裡找到它。

根據《Ars Technica》從蘋果官方獲得的回覆指出,macOS 的 iTunes 正如 WWDC 的公告,預計被拆解為 Apple Music、Apple TV、與 Podcast,旗下功能也會被平均分配到其他的應用程式。若還是堅持想要使用 iTunes,或許可以換一台 Windows 電腦使用。

Windows 版本的 iTunes 將不會跟著改動,甚至連功能都不會調整,還是可以幫忙用戶同步 iPod、iPhone,以及管理音樂、電影等工作。直到蘋果決定修改、移除 Windows 版本的 iTunes。

外媒《BGR》認為,若蘋果要在 Windows 系統上架新款的 App 應用程式,程序相對麻煩,但不代表未來不會這麼做,只是暫時會維持原樣。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