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硬是要比新 iPhone 早一點登場!韓媒爆:三星 Note 10 這一天發表...

2019/06/10 11: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ET News / Korea IT News)

根據韓媒《ET News》的最新消息,三星(Samsung)今年(2019)即將在夏季推出新款的 Galaxy Note 10 旗艦機。從過去幾年 Galaxy Note 系列發表會時間分析,推測今年三星很有機會在 8 月 10 日舉行 Galaxy Note 10 發表會。

韓媒表示,Galaxy Note 10 將推出兩款規格稍微不同的版本,分別為 Galaxy Note 10 Vanilla(香草)以及 Galaxy Note 10 Pro。從近期傳出的相關渲染圖來看,證實兩款 Galaxy Note 10 都擁有相似的設計,但 Pro 版螢幕較大,而且還在背後多增加了一個額外的鏡頭。

(圖片來源/GSM Arena)

還可以發現,經過幾年的掙扎,三星終於在 Galaxy Note 系列捨棄傳統的 3.5mm 耳機孔,先前被不少用戶所詬病的 Bixby 專用按鍵也被移除。

參考 Galaxy Note 9 的發布時程,去年三星於 8 月 9 日發布發表會,8 月 24 日正式開賣,兩者之間相差約兩個禮拜,韓媒認為今年的 Galaxy Note 10 也會以差不多的模式舉行。兩款型號也不會一前一後拖延,都會在同一日期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發現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最大問題!韓媒透露上市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