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將有新產品?iOS 13 程式碼暗藏神秘的「藍牙小物」

2019/06/09 09:26 文/記者黃肇祥

該圖為 iOS 13 針對該新品的示意圖。(圖/翻攝 9to5mac)

蘋果近期推出首波 iOS 13 開發者版本,不只公開大量全新功能,似乎還藏了許多秘密在裡面,例如計畫取消 3D Touch,以及對於生態系的未來規劃。更有外媒發現,在 iOS 13 中,暗藏了一款蘋果新產品!

根據《9to5mac》挖掘 iOS 13 程式碼發現,在藍牙配對的項目中,藏有一款未知的產品代號「Tag1,1」,功能敘述類似於 HomePod、AirPods,都是藉由藍牙連結手機。其中,程式碼附有產品圖示,只見一個圓圈中間有蘋果的 Logo。《9to5mac》推測,這是一款藍牙追蹤器,可以與設備進行連結,若掉落遺失時,會觸發手機、手錶震動,並且幫助定位追蹤。

先前有傳聞也指出,蘋果正在開發類似於「Tile」的藍牙小物,該產品體積約略等同於吊飾、飾品,得以透過藍牙連結相關設備,或是與其他隨身物品掛在一起,一旦遠離配對手機達一定距離,手機就會發出提醒。值得一提的是,蘋果於 WWDC 開發者大會,推出全新「Find My」應用程式,或許將能進一步套用在 AirPods、Apple Watch,甚至其他物品上。

外媒推測,倘若該項產品真的存在,預計最快能在九月的 iPhone 發表會上看到它登場!相關傳聞與資訊,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WWDC 發表會沒說的秘密!iOS 13 大幅改進 iPhone 熱點分享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