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遲來的功能!iOS 13 終於支援「多重攝影機」

2019/06/09 16: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 Arena)

今年 Apple 在 WWDC 2019 全球開發者大會一口氣介紹了 iOS 13、iPadOS 13、watchOS 6 等系統,而最亮眼的 iOS 13 這次除了添加黑暗模式(Dark Mode)外,還支援過去沒有的「多重攝影機」支援。

「多重攝影機」在 Andorid 不是全新的概念,在 iOS 系統卻保持謹慎態度。iOS 13「多重攝影機」功能僅支援最新的產品,如 iPhone XS、XS Max、XR 與 iPad Pro,能在這些裝置上執行特定拍攝組合。

(圖片來源/GSM Arena)

(圖片來源/GSM Arena)

舉例來說,用戶可以透過 iPhone 背面的一般、長焦相機,或是一般相機與前置自拍相機等組合,來拍照、拍影片或錄音,根據需求拍出不同的畫面,來增加作品趣味。當然,配合不同的解析度與畫質,用戶能用的鏡頭也不盡相同,以上是 Apple 官方釋出的詳細支援圖表。

外媒演示「多重攝影機」的實際效果。(圖片來源/9to5Mac)

透過「多重攝影機」功能,以後用戶可以在直播時製作重疊畫面,如同專業攝影棚,加上前置的 TrueDepth 相機,可以直接幫主角去背,並融入背景。Apple 表示,「多重攝影機」將作為 iOS API 提供給 App 開發者,以便開發商可以將該功能加入他們的 App 裡。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WWDC 發表會沒說的秘密!iOS 13 大幅改進 iPhone 熱點分享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