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WWDC 發表會沒說的秘密!iOS 13 大幅改進 iPhone 熱點分享功能

2019/06/07 17: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iOS 熱點分享功能是 iPhone 最實用的幾個功能之一,但過去 iOS 的熱點分享常被詬病過於陽春,因而這次 Apple 在新版 iOS 13 系統針對這項功能,做了真正的改進與優化,包括:家庭熱點共享與省電等功能。

蘋果在WWDC開發者大會發表,今年預計將於秋季正式上線的新版iOS 13系統、iPadOS系統後,隨即向所有開發者釋出 iOS 13 Beta 與 iPadOS 13 Beta 的第一個測試版本,根據多家的實測發現,在新版 iOS 13 與 iPadOS 13 中,現在使用 iPad 連接 iPhone 熱點,終於不會再因螢幕關閉而斷線,且如果用戶沒有手動切斷或是 iPhone 距離 iPad 太遠,iPad 都會一直與 iPhone 保持連線狀態。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另一個針對 iPad 的改進,則是用戶不再需要在 WiFi 設定界面手動連接 iPhone 熱點,當 iPad 無法連接到以紀錄的 WiFi 網路,iPad 就會自動的搜尋並連接 iPhone 熱點。先前的 iOS 系統限制了 iPad 與 iPhone 之間熱點分享的許多功能,原因在於網路共享是造成 iPhone 大量耗電的原因之一,而現在 iPhone 的用戶可以透過「電池」監控的方式來節省電力,因此 Apple 也大方的開放更多網路共享功能。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當然,針對非吃到飽用戶,iOS 13 可以針對每個無線網路設定「低數據模式」,開啟後能協助 iPhone 降低 App 網路資料的使用,當然也能對熱點網路開啟該功能,來減少行動網路流量消耗。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另外,如果有設置家庭共享功能,這次 iOS 13 可以直接在熱點分享介面決定要不要開放家庭熱點共享,啟用後加入家庭的每位用戶都能自動的連接對方的熱點,當然當用戶的熱點被啟用後,iPhone 會自動的通知用戶「您的熱點正在被分享」。

今年的 iOS 13 與 iPadOS 都確認會增加 WPA3 無線網路加密通訊協定,除增加了新的金鑰保護措施外,還簡化 Wi-Fi 安全流程並支援更強大的生物身份驗證。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3 終於支援 USB 外接!蘋果解釋「拖很久」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