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G 限時動態又有新玩法了!分享音樂貼文多了「這項」貼心功能

2019/06/07 18: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Instagram 於本週四(6/6日)發布了一則公告,說明 Instagram r近期即將開放用戶在發佈音樂分享這類的限時動態貼文時,將允許讓用戶添加音樂歌詞,並支援第三方音樂 App 在 Instagram 上分享。

先前 Instagram 就已經開放第三方音樂 App 可直接在限時動態上直接分享音樂,不過僅只能添加文字,而現在則能直接加入音樂歌詞。舉例來說,抖音(TikTok)用戶可以在 Instagram 上將影片分享至限時動態,然後為背景音樂添加歌詞。

(圖片來源/Engadget)

做法很簡單,當用戶在限時動態上添加音樂,Instagram 就會自動比對線上歌詞資料庫與音樂,如果符合條件就會自動添加歌詞,更棒的是用戶還能針對歌詞做調整,例如編輯文本或是更改字體等等。

此外,當他人觀看此限時動態時,還能點擊歌詞來獲得更多音樂、歌手的相關資訊,或是聆聽更多類似的音樂,完美的結合社群與串流音樂兩大平台。

由於 Instagram 每次推出新功能都是採用階段式開放的模式,目前內建於IG 限時動態的音樂分享功能,則是尚未在台灣上線。IG用戶若想發佈限時動態貼文、幫照片加入背景音樂、或上傳音樂分享給好友,現階段的作法,大多是透過安裝第三方App的方式。

至於IG官方最新公佈限時動態支援添加音樂歌詞的新功能,預計將在幾週內逐步開放給全球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打擊假訊息!Instagram 擬採用新識別技術排除假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