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U11 再度「吃 Pie」!第二波 Android 9.0 更新、修正釋出

2019/06/06 13:26 文/記者黃肇祥

(圖/本報資料照)

五月底,HTC U11 好不容易釋出 Android Pie 9.0 更新檔,沒想到卻傳出大量災情,迫使官方短時間內收回更新。今日 HTC 宣佈,更新檔再度推出,即便先前已經搶先升級的用戶,也有推出修補檔案。

根據 HTC 官方論壇的用戶回報,先前推出的更新檔,會使手機的圖形解鎖、指紋解鎖與 PIN 碼輸入失靈,導致無法解鎖使用尷尬 Bug,也有網友遇到網路失效、直接「死機」的問題。官方甚至針對災情,派遣 HTC 工程師駐點提供維修服務。

今日(6/6)早上,HTC 再度推出 Android Pie 更新檔,記者實測手上的 U11,也已經能收到更新檔案了。此外,若是先前已經更新的用戶,也可以下載修補檔,避免後續手機也出現 Bug。至於還是不放心的用戶,可以暫時觀望論壇回報。

《你可能還想看...》

HTC 新機來了!官方預告神秘「e」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